木魅

“我只拥抱我将爱上的男子。”

……抱歉,请不要向下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我本来打算打开煤气灶死掉的。
我自北校回来时想了一路。在这忽然转暖的时令里,即使长眠于地下,不着寸缕,亦不会过于寒冷。我屋前贫瘠的土壤—— 
热闹而温暖,极符合我臆想的美学(所谓择地而居)尔后再下一场厚雪。于是我的来去就像雪泥鸿爪,了无痕迹。 
所以有来世的话,做一棵热闹又葱茏的温带植物吧。
但我下意识打开了冷冻柜(因为我常年吃速食的缘故)看到了一盒巧克力冰淇淋。 
我想起它意外的很好吃。
胃部隐约有疼痛,因为白天没有进食的缘故,但又有什么关系呢——要是我们活着也可以像夜月访友,乘兴而往尽兴而归便好了。
它带着一点朦胧的甜味,让我萌生了将死之人不该存在的求生欲念。 
我把煤气灶关了,趴在窗口失声哭了出来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

© 木魅 | Powered by LOFTER